一颗苍耳子

我知道终有一天所有当下都会消逝,
但也庆幸所有美好都会被铭记

【弘杨】你爱我吗

内有学步🚗,深夜上头产物,本质清水玩家第一次开车,链接放评论(为了放图刚买的号,以前好像被买过转,不用care

原本是预定个人连载《再唱一支安可曲》的结尾番外,但今天上头把这个结尾就发了那估计原篇也许大概可能就坑了。。?

原篇设定是三年后,聚橙首推音乐剧偶像男主羊,毕业归国的华语乐坛新锐唱作人小黄,聚橙要做音乐剧,为自家男主量身打造剧本,小黄受邀作为词曲作者参与,最后末场客串。但本文跟前文关系也没那么大,可以当做独立一篇看

两个都是特别特别温柔善良的孩子,不知道我这小学生文笔写出来没有,没有的话……也不能怎么样,反正车估计就开这一回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高杨,你爱我吗?”首演结束后的聚餐黄子弘凡也在,跟着稍微喝了一点就上了头,端着酒杯摇摇晃晃一路嘻嘻哈哈地蹭到了高杨身边,伸手揽住高杨的肩膀,嘴角就贴在高杨耳边,眼神清澈真诚。

      好问题。这也是高杨想问的。黄子弘凡,你爱我吗?

    “你酒量还是不行啊,有没有一个蔡蔡?”笑容平静,避而不答。周围大家都聊得热火朝天,没有人发现宴席一角的这场隐秘的心事碰撞。

       庆功宴结束,高杨作为主演被灌了不少,从座位站起来时都有些不稳。今天专门没怎么碰酒的黄子弘凡赶上前一步搀住他,跟着人群一路慢慢向酒店外移动。在等待司机开车来的时候,黄子弘凡扶着高杨站在离人群稍远一步的地方,像平常聊天一样淡淡地说: “辛苦了辛苦了。怎么样,给自己放个假休息几天?诶对,我们出去旅个游?我觉得可以,啊?”

       高杨眯起眼睛微笑:“可以啊。正好,前几年工作太多了,每次出去巡演也总是最多待两天,这回可以多转一转了。只是怕小黄总太忙并没有那么多时间?”

     “好说好说,我最近的宣传任务都完成了,对,剩下的就是经纪人和宣发的事了。唉,能跟高总一起出游是我的荣幸啊!”语气仍旧平淡,但黄子弘凡的眼睛倒是亮亮的。

     “阿黄——”高杨突然挣扎了一下,整个人靠在了黄子弘凡的手臂上,面向人群,头却像不受控一样轻轻歪向黄子弘凡,声音微弱几不可闻:“阿黄,你爱我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所好,酒醒了的高杨虽不知道记不记得别的,要一起休假旅游的约定倒是还记得个大概,因此两人也就顺利出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站在烟雨中的苏堤上牵手,第二站在鼓浪屿的礁石上接吻,第三站在洱海边拥坐无言听涛看日出。一路上都是彼此一点点试探地靠近,一步步试探着向前,心心相印却谁也都没再提起“爱”字。

       从机票到住所的整个行程都是黄子弘凡的经纪人打点好的,不知是否有黄子弘凡的授意,他们最后回到上海没去酒店也没去谁家,而是住进了一个高档小区。房子里有两间卧室,分开睡互不影响,客厅里有钢琴有投影仪还有游戏机,醒了之后就唱歌看电影玩游戏,饿了叫点外卖,闷了就趁夜色戴上口罩帽子一起出去稍微逛逛,当真休息得不错。

      他们同起同息,平时的肢体接触也没有避讳的不见少,但是没有谁再问过那个问题,日常生活十分平静,但平静的表面下两个人的心思却都像暗流涌动,汹涌澎湃。

(评论里点击收看学步车)

          换位置是不可能换的,但你若想要,可以得到无数的吻,和将用一生来回答的“我爱你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其实刚刚已经被屏蔽了一回,就一个小破车啊不至于吧。。不过谁让我懒不整ao3啥的呢。算了,我这么废话多的人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通了个宵,碎觉去了

评论(2)

热度(58)